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第八章 我的爱琳被抢走了!

  今天的天气是多么的美好啊~阳光明媚,鸟儿在树上轻轻的歌颂,蝴蝶在空中翩翩的飞舞,连草儿也在地上随风舞蹈。

  在这个美丽的时候,我和爱琳两人一块儿去了万全市场逛街,多好啊~(天气很好是好事啦,不过你们在这么美好的时候去市场逛街……跟外面的天气有什么关系?你们是在室内又不是外面=.=……)也对哦!赫赫……

  可是偏偏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恶魔!暗纱姿姬!

  这个恶毒的女人竟坏了我的好事!我原本还想跟我的爱琳一起谈心逛街买衣服的呢!

  但现在却多了你!你说怎么办?!讨厌!

  “我不知道耶!”那个暗纱姿姬听得到我想的话吗?!难道她那么厉害!有读心术??!不然怎么晓得我所想的东东哩??

  “哈哈~我也不知道呢~”爱琳,怎么连你也一样??想不到你竟然隐瞒了我这么久!你们两个,来者何人??!

  “蕎施,你觉得呢?飞轮海和SHE,你比较喜欢哪个?”原来她们在聊别的东东,不是我想的东东呀~赫赫……是我想太多了……(是你想太多~我总这样说~)不要唱歌啦!也不要乱改别人家的歌词好不好?

  飞轮海和SHE是台湾的歌手哦~是爱琳的最喜欢的偶像。尤其是飞轮海里一个叫做炎亚纶的男生。每次提到他,爱琳两眼都会变成红红的心型。

  “啊?咳……我觉得两个都很不错呢……不错……”(心虚了)才没有叻!

  “小琳,你都喜欢吃什么啊?”暗纱姿姬问。

  “我啊?巧克力蛋糕吧~”

  “哈哈!跟我一样的!呃!我妈会做巧克力蛋糕哦!不如找一天你来我家我叫我妈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

  “嗯,好啊~”

  “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?”

  “要长得高大威猛,有着一身铜色的肤色,还要比我大,要聪明,幽默,有男人味,能给到我安全感,还有还有…………”

  你们看啦!她的出现害得我都没能跟爱琳甜蜜蜜了!她们都只管聊她们的,完全把我给忽略了!

  “呃!小施!你要去哪里买衣服?不如我们去那间……什么什么名的啊?”暗纱姿姬把手搭在蕎施的肩膀上“笑淫淫”的说着。

  “是不是那间‘唯衣’啊?”

  “是啦是啦!你怎么知道我要讲这间店哪?”

  “因为我也很喜欢去那间店买衣服呀~那间店的衣服都好美呢~”

  “我也很喜欢那间店的衣服哦!”

  “是吗?哈哈~好巧呢~”

  “我们有好多同样的地方呢!我觉得我们很配哦!”

  就在一瞬间,我听到了一声貌似玻璃破碎的声音,好像是从……等等,让我再听仔细些……

  “砰!”啊!是我的心呢!好神奇哦~竟然会发出这种声音来~我的心碎了呢~(心碎了怎么还那么开心?你是笨蛋吗?对吼!你本来就是笨蛋了。)是吼!我怎么还那么开心呢?=.=……

  我的心碎啦!呜呜呜……我的爱琳宝贝……怎么可以……呜呜……被强走了……呜呜呜……(迟钝的笨蛋,唉……可悲啊可悲!)

  我完全被她们丢在另一个空间里了……

  死小鸡!臭小鸡!坏小鸡!你这个妓女!我一定会把爱琳抢回来的!你等着瞧吧!

  “小施,在想什么想到这么入神哪?又再想你的白马王子了吗?”爱琳过来挽着我的手问道。

  原来我还没被抛弃呢~太高兴啦~

  “什么白马王子啊?咦!恶心!哎哟!不要管她啦!我们还是快点去‘唯衣’吧!”暗纱姿姬又再次把爱琳拉去她那里了!

  死鸡鸡!臭鸡鸡!!坏鸡鸡!!!你给我记住!!!!

  哼!不过我相信爱琳是不会丢下我的!

  “好吧~去买美美的衣衣噜~”爱琳带着甜美的笑容,就这样的跟着那只小鸡鸡边走边

开心跳着,离我而去了。

  爱……爱琳………你你你……竟然……算了……就当我没有说过我相信你不会丢下我这句话好了……=.=

  我这可怜的蕎施就这么被抛弃了。今天一整天,我一直被冷落,爱琳和她的新欢谈天说地的,根本忘了我这个旧欢了!(你想太多了)

  她和暗纱姿姬一路上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外星话,我根本无法上前去插入她们精彩的话题中。有好几次,爱琳都想过来陪我的,结果都是她!那只小鸡!每次都强行拉走爱琳!好讨厌!

  就从这一天起,暗纱姿姬就每天死缠烂打,缠着爱琳不放,不要脸!不管是在学校,

  休息节,还是要上厕所等等……都一样!

  不过幸好爱琳不会忘了我的存在。我实在是太感动了~

  “呃……蕎施,你……还好吗?”伟俊见状,便反过来问我,“为什么你最近都好像很不开心似的?”

  暗纱姿姬的出现让我多了一个朋友的关心,这几天的爱琳一直被缠着,害我无法接近她,所以只好一个人孤单单的坐在那儿发呆。

 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只被抛弃在荒凉的路边的小猫咪一样的孤独。但是就在这时,伟俊出现了,让我不会觉得孤单,至少还有个人陪伴我,关心我。

  在这几天里,伟俊都会翻过来陪我聊聊天,说说话的,所以他现在跟我说话时都不再会结巴了。

  “没有啊,我很好。”我边往脸上挤出笑容边说,“是你想太多了吧?我可没被小琳抛弃哦~“(你是笨蛋吗?)

  “你……你被爱琳抛弃了?!”伟俊惊讶得瞪大了眼睛说,“怎么会?你们不是很好的吗?还是你们吵架了?”

  “没有啦,我们没有吵架,关系也很好。只是……”我说到一半,眼皮就沮丧得垂下来了。

  “只是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特别的啦,我会解决的……”我又再次挤出笑容,好让伟俊放心。

  “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啊,我可以帮你。”不知道为什么从伟俊最近听到这句话真让我有点感动,我的心情恢复了很多。

  “哎呀,没关系的啦,别担心。”这次我是发出内心的笑了。

  “嗯。别再不开心了哦。”伟俊见我精神了许多才放得下心。

  “伟俊,谢谢你~”我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了起来,露出了我最甜美的笑容向他道谢。

  “啊?呃……赫……赫赫……不……不用……客气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伟俊又突然脸红还结巴了,真是的。不过还蛮可爱的嘛~哈哈~

  真的很谢谢你哦,伟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