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第十章 令人心神不宁的事件……

  不知不觉的,现在已经是三月噜~


  你们知道吗?我去帮我的头发烫离子烫了,我现在的发型是平装的学生头,流海也剪短了,没有再夹上去咯~很可爱的哦~我的书包也已换过一个白色的了,那个书包很美的,而且还是很有名的牌子的书包来的呢~现在很多的男男女女都用这牌子的书包哦~我还买了很可爱的新水罐呢~我现在是不是比以前好点了哩?我不再是阿呆了!我现在已脱离阿呆了!耶!

  我已经变可爱很多了!我就不信我这样还找不到我的白马王子!吼吼~

  今天是很普通的上课日,不过班上的同学们已经不如以往的那么乖巧了。就连平时静得不像样的伟俊也开启了嘴巴的开关,启动了平时像金似的嘴巴开始会找朋友叽喳了呢!

  而我和蕎施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。

  由于长得太高,他就被安排坐在后面的位置。

  他高高瘦瘦的,皮肤黑黑的,真的好像……好像……哎哟!不用好像啦!简直就是棵椰树嘛!而且还有对暴牙叻!他的鼻梁上挂着一副普普通通的眼镜儿,然后……也没什么好说的了……=.=……

  总之就是椰树一棵。哇咔咔!

  不过我没叫他椰树哦!我没那么坏!我顶多只叫他咸鱼!我好叻?(好个屁!)

  他姓陈名欲贤。如果将他的名字倒过来念会变成什么呢?

  酱酱酱酱!答案揭晓!那就是咸鱼啦!吼吼!

  因为如此,所以我才叫他咸鱼。

  “暴龙妹!你说够了咯!整天说我!我不是咸鱼啦!”欲贤边开玩笑边骂着说。

  他会叫我暴龙妹的原因我也不清楚,就突然间听到这三个字从他嘴里吐出来了。

  “哈哈!好咯~那就椰树咯~”我只是偶尔会叫他椰树而已啦……别误会……赫赫……

  “你厉害!”无话可言的他只好善罢甘休。

  我和他之所以会认识是因为他时常都会过来找伟俊说话,不然就是说看不到而到这边抄黑板上的笔记。

  有一次他挡到了我和爱琳的视线,我便先开口说他好像椰树这样,整天过来遮住我们的视线之类的了。不过都纯属开玩笑哦!而他也开始会拿我开玩笑,逗我玩,搞得我们这里好像疯人院似的,整天都会笑得像疯子一样疯。久而久之便成了好朋友。

  虽然一直被我欺负,但他并没有一次真的生气过,反而还会笑得很开心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好像是在看……看……仇人?(你想太远了吧?真是有够白痴的!)

  “哎哟~你们啊~不吵一天是会死吗?哈哈~”爱琳开玩笑的说着。

  其实我们还认识了另一个男生,就是坐在我左边的那位啦~

  不过他怪怪的叻……好像女生一样……

  小鸡时常都会跟我他谈天,而且还非常谈得来,动作也很亲密,好像在打情骂俏这样。可是他们这样组合起来真是太奇怪了!每当他们聊天时,周围都会隐隐约约地冒出一些若隐若现的暧昧气氛……

  难……难道他们是…………

  不可能!!一个是母的但不像母的,强硬到要死!简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男人婆嘛!而那个男的看起来就一幅软弱样!看起来就是一个受保护型的!而且最糟糕的是他还成天在那儿发出“咦咦啊啊”的尖叫声!他的尖叫声比我的还高上好几倍的音呢!根本就是一个模范的娘儿们嘛!

  “小琳,你不觉得他们……很奇怪吗?”我用食指头指向了左边那对正在奇怪气氛中的两人,然后靠在爱琳的耳边说着。

  “不会啊~怎么了?”

  “他们的气氛很奇怪哩!他们该不会是……”我说到一半,便夸张的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  “是啊~”

  “还好,吓死我了……我还以为他们……”我怔了几秒,脑袋才清醒的接收到了真正的信息,然后接着说:“什么?!不会吧?!你开玩笑的吧!天哪!怎么会?!我……我……她……他……他们……”我惊吓过度,吓得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脑袋一边空白中……

  我这才知道原来她就是暗纱姿姬的男朋友!她……她她她……她怎么会跟一个娘儿们谈恋爱呢?太谈不来了!怎……怎么会是一个娘娘腔呢?!而且那个娘儿们又怎么可能会喜欢她啊??!!我的天哪!!

  “丽莎自己告诉我的啊~很甜蜜吧?”甜蜜?我都快吐了!(我只觉得好笑。哈哈!)

  “我一定是在做梦,我一定是在做梦……”我边打自己的脸颊便哄骗着自己一切都不是真的……(事实就是事实,接受吧~)安静啦你!

  虽然打的脸真有点痛,但我还是不相信,便转向爱琳说:“小琳,你捏捏我的脸好不好?我想知道这一切只是一场梦。”

  爱琳毫不留情的一掌往我的手臂打了下去,我的手臂上又留下了她的纪念品。

  “啊!好痛啊!这一切都是真的!我不是在做梦!哈哈!不是梦?!怎么可能?!!快点醒来,快点醒来!”我像发了疯的疯女人一样胡言乱语。(你就乖乖接受事实吧~吼吼吼~)我不要!

  “是真的啦~”

  “小琳,这个星期天还要不要来我家?我的小历历也会来哦!”这句话从小鸡鸡的口里传到我耳里,证明了一切的事实。

  小历历就是那个我所谓的娘儿们,他姓黄名景历。

  我从头发到脚趾头上都起了鸡皮疙瘩……我快疯了……

  “好啊~小施,你要不要也一起来?”爱琳问道。

  我?怎么可能?我可想象不到如果我去了还能不能活着回来……就算不会死也会因此而疯掉!(没那么夸张吧?)

  “我……我这个星期天没空呀~我妈要带我出去呢~唉……赫……赫赫……”我很心虚的回答着。我真的不想死在那里啊!

  “哦,好吧~那没办法了~下次吧~”爱琳单纯的回答着我。爱琳,我对不起你啊!

  “嗯……”我随口应了一声便翻过身去假装收拾东西,其实我是在胡乱翻一场。我回去再说吧……(残忍……=.=)

  我刚结束完这边的话题,欲贤便走了过来说:“暴龙妹,这个星期天一有空吗?伟俊想约你出去看电影。”

  “蛤?”我一时反应不过来,便张着口呆在那里看着他。

  “我也有去啦,只是想一起去玩而已!”欲贤像是想隐瞒什么一样连忙解释道。

  “哦……”我似懂非懂的点着头回答。

  “可以吗?你不用担心前方面的问题,我们会帮你付完你所有的费用。”他见我没有回答便继续说着。

  “我不知道哦……”

  “蛤?这样啊?那你给我你的电话号码,我过后再传简讯你问你答案啦!可以吗?”他不罢休的继续说着。

  “这样啊?哦。”

  他像是已预料了一切,手里已准备好一张纸张,拿出来让我写:“喏,写在这里就可以了。”

  我拿起了笔便没有防备的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。(小心被人骗去)不会呱……

  “好了。”写好后我拿起纸张还给了他。

  “太好了!谢谢哦!”他拿起纸张很兴奋的跟我道着谢。我隐约的看见他脸上染上的那一点点粉红色,是我的错觉吗?

  我呆呆的看着他脸上挂着类似幸福的笑容半走半跑的回到他的座位。
 
  天哪!我……我又做梦了吗?(白痴一个……=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