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第七章 新年要到噜~

  “叮叮叮!!!……”休息节了,也就是吃饭时间。


  “小琳!走,我们一起去吃东西了!”什么嘛?那只小鸡竟在这里装亲密!小琳这个称呼可是我叫的耶!她是我的好不好??真是的!讨厌!

  “嗯~好的~小施,我们走吧~”小琳~原来你还没忘记我啊?还是你最好了~亲一个~Muack~

  “嗯~”我发着感动的光芒和感动的眼神看着小琳。

  在食堂时,呃……我应该称为她什么呢?小鸡……不不不,小姬?妓……咳咳……姬女?暗杀……暗纱姿姬?还……还是……呃……莉……莉莎?(没必要结巴吧?说几句话有这么困难吗?小姐?哎哟……我呢,还是觉得称她为莉莎会比较正常些。)也对。叫她莉莎就好=.=……

  赫赫……我们继续吧!

  在食堂时,莉莎就一直跟着我们了。你们知道吗?今天跟我们,接下来就一定也会更着我们的!我要死了……我可以不要吗?(自己问那只小鸡鸡啦)

  今天我们就一起吃面噜~

  原本都是我和我的小琳琳一起的,现在却多了第三者!

  吃东西时那个妓女!小鸡!一直死缠烂打的缠着我们家小琳!不要脸!最可恶的是她竟然完全无视我的存在!

  “叮叮叮!!!……”

  唉……休息节过了……回班……

  想些好事好了,反正这节课的老师没来。

  再过两个星期就新年了哦~好期待哦~

  不过我的新衣什么的都没买完呢。我只买了三件新衣和两件裤子而已。

  我还要买新衣裤和新鞋啦!

  “小琳,你想买的新年衣都买了吗?”我之所以问爱琳这个问题,是因为我想找天再和她出去买新衣。

  “啊?我是都买了啦~不过我还想买耶~”

  “不如我们这个星期日去买好吗?”

  “好啊~哈哈~去万全市场吗?我还想去呢~小施,好不好嘛?”爱琳又使出了她的绝招了。爱琳的撒娇技术真是一流……

  “好啦,好啦。那要约在几点呢?”

  “12时30分好不好?”

  “嗯,好的。那么又要穿裙吗?”求天求地,不要啊……

  “不要了,我想穿裤的时候了。”

  “嗯,好的~哈哈~”好耶~太棒了!那我就不用这么烦恼了。

  “呃!你们要出去啊?怎么没有叫上我呢?”该死的……小鸡来捣蛋了……

  “你也要去吗?我们是要去买新年衣的哦。”我绝不让她去。希望她听到我说是去买衣服会撤除这个念头。

  “我也要买!我们一起去啦!”天哪!这回完蛋了!

  “好啊~那就星期日,中午12时30分约在万全市场见面咯~”爱琳姐,你怎么舍得这样对待我这可怜的妹妹啊?唉……

  “没问题!”

  “赫赫,那就星期日见吧!”我竟然会说星期日见吧……怎么会=.=……

  “嗯!”暗纱姿姬大力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小施,我们多一个伴了呢~会更热闹哦~”爱琳笑着对我说。她大概没发现我的不满吧?

  “对啊。”对啊……对你个大头鬼……秦蕎施,没想到你竟然也是个叛徒!(别管她,她有点神经病了。)

  “蕎……蕎施,你们……又要出去哦?”是伟俊呢~伟俊跟我说话时没那么结巴了。有进步哦~

  “嗯。要去买新衣。”我露出甜美的微笑跟他说。

  “哦。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他好像被我电到一样,脸突然变得好红好红。也许是我想太多吧~赫赫~自恋过头了~

  “你的新衣服都买了吗?”我继续微笑着问他。

  “买……买了。”

  “买了几件?”

  “两……件衣,一件裤和……和一双包鞋。”

  “这样少而已吗?已经够了哦?”

  “嗯。”他还是一样冷漠。

  “哦。”我想跟他聊,可是真的好难哟!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  “叮叮叮!!!……”不错,聊天时间过噜~继续上课~

  唉……我快闷得发疯了……

  不过我还真期待新年的到来~今年不知道会得到多少压岁钱呢?(马币一令吉吧。)该死……你的嘴怎么那么坏啊?(才不,我很好的呢~)彻!好你个头!=.=…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