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特别篇 情人节

  今天是情人节了~ 看大家都双双对对的,多幸福美满啊?

  可是……

  为什么就只有我还是一个人??!

  唉……如果我也有个王子……(又要开始幻想了=.=……)

  “Honey~”我白马王子的声音就是这么温柔,这么温柔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,听得我都(起鸡皮疙瘩了……)闭嘴!=o=

  “Darling~”Darling啊,我的爱人~我反过头去轻轻地,暧昧地叫了声他~

  “Honey~”啊~我快受不了了~他轻轻慢慢的跑过来了~

  “Darling~”我也翻过身慢慢的跑了过去~

  “Honey~”我受不了了~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靠近了~

  “啊!Darling~!”我冲向了他,可是怎没料到……

  “碰!”我的妈呀!当我激动得扑向前时竟然给我跌了一跤!害得我整个脸撞到地上了啦!喂,帮我看下我的鼻子有没有歪?(歪了!)歪了?!怎么可能??不行!快把它调回来!(白痴=.=……)

  可是当我睁开眼时,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?啊~我的白马…………

  呕!(好丑……)

  谁啊??我的白马王子怎么变成这副模样啦??(好丑……)

  白马王子呢??(好丑……)

  他到底是谁啊?(好丑……)=.=……我知道啦!!你不须一直重复又重复,重复又重复,重复又重复的啦!!(真的好丑……)=.=……我不管了……

  在我眼前的是一位肥肥胖胖黑黑的男生,肚子上总共有1层,2层,3层,4层,5层……哇……知道是什么了吧?(5层肥油肉……)

  脚上有1层,2层,3层……(3层肥油肉。)……噗!

  手上有1层,2层……(2层肥油肉。)……天哪!

  颈项有1层,2层,3层……(3层肥油肉。)……我去死算了……

  脸上有1粒,2粒,3粒,4粒,5粒,6粒,7粒……(数不完的青春痘。)……算了……你们看过星星吗?数数看,就可知道他脸上的青春豆有几粒了……

  这些就算了……你们知道吗?我看见他时,他竟然在……咳咳……作者小姐,你帮我说吧!我说不下去了!呕!(挖鼻屎)不止呢!他还……呕!(吃鼻屎)呕!!!(哈哈哈!)有什么好笑的??

  爆牙黄又黑,眼镜老又土,头发长又乱,脂肪多又厚,豆豆大又多,行为恶又脏,样子肥又丑,我可吃不下!!

  而且就算送给我我也不要!!

  “呵呵呵呵……Honey~祝……祝你情……情人节快……快乐~”他刚刚叫我什么??(honey)不用你说我知道!(你问的)

  “对不起我今天有急事不能陪你我先走了再见!!!”(说话好快!)废话!哪像他还有口吃!再不快点我就要死在他手里了!!

  呼……幸好及时逃得掉,否则……!!!天哪!!!出现了!!!他是幽灵吗??!!怎么我刚刚才把他甩了,他现在就出现在我眼前了??(哇!厉害!佩服!)

  “Ho……honey!情……情人节的……的爱的抱……抱抱!!”不要啊!!他过来了!!(哎呀呀呀,爱的抱抱~)你还有心情在这里唱歌!!

  我被强抱了……强行拥抱……(耶!!)该死=.=……

  啊!!我快窒息了!!

  我在这里向大家宣布,我秦芯慧在此向大家告别,我先走一步了。各位,想我啊~再见了~(拜拜~)没良心!!!

  我还不想死啊!!救我啊!!!(哦!等等……)还等什么啊?!(换英雄服装一下。红色丁字裤,穿上……)白痴!快来啦!!(我来也!酱酱酱酱!!)快点啦!!!(我现 在要催眠你。)催眠?(123,321,1234567,你现在已经被我催眠了,当我数完3声后你就会醒过来了,醒来后就……赫赫……学狗吠三声!然后还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,2,3!)

  “汪汪汪!”=.=……我敢肯定这一定是那个讨打的作者干的好事……(哈哈哈哈哈哈哈~!!!)白痴!干嘛非得加上这个不可?!(没听过你学狗吠嘛~)=.=……

  情人节吗?

  =.=……怎么一想到情人节就浑身起鸡皮疙瘩,毛骨悚然哪?

  还是别想了……(对,别想了。)

  白……白……白马……王子……=.=……

  还是不要了……总有种不祥的感觉……(哈哈哈哈哈!!)笑什么?(我告诉你们哦~其实她会这样也是我搞的鬼~赫赫~我刚刚的催眠让她醒来后还会对情人节和白马王子反感~)什么?(没什么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